建党90周年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工艺品展”的通知

2011-04-21 分享到: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工艺品展”的通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在展示全所同志艺术风采的同时,展现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所党委决定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工艺品展”,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主题

参展作品能够反映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给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体现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描绘我所职工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建一流研究所的生动画卷。

二、作品种类和要求

硬笔、软笔书法;山水、花鸟、人物等国画,油画,水粉画,水彩画,装饰画;剪纸;摄影(10寸,黑白彩色均可);手工制作等均可。

作品标注作品名称及简要描述、姓名、电话,所有作品展出后将退还作者。

三、作品征集及展出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4月20日—6月5日,作品展出时间: 6月10日―7月15日

四、作品交至:工会(综合楼126)或党办(综合楼108),邮箱qajiang@issas.ac.cn或pxu@issas.ac.cn,电话86881503或1501。

所党委、工会

20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