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1-07-08 分享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支部、各部门: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胡锦涛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现就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与精神实质: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历程,总结经验,提出目标任务,阐述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我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2)紧密联系我所科研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我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按照“一三五”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全面做好我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3)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广大党员和职工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要结合实际,以广大党员和职工自学、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中心组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灵活开展;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文见“党建与文化/建党90周年/学习材料”;更多材料见“http://cpc90.cntv.cn/hjtjhzt/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