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在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手机报、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三个平台开展学习的通知

2012-11-26 分享到:
各位中共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中央组织部于6月30日正式开通了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手机报、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三个平台。全体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利用这三个平台主动开展学习,踊跃参与互动,切实发挥平台影响人、引导人、帮助人的作用。
  ①共产党员网:主域名为http://www.12371.cn,开设新闻、学习、交流、服务、表彰等5个主要频道,全面提供党的建设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6大板块普适性、应用性学习内容。并能查询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和手机报内容。

②共产党员手机报:每个工作日向全国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市县领导干部和组织系统干部等发送,精选精编党报导读、组工动态、理论点读、党务百科、基层一线、国学经典、警示教育、健康生活等信息。
  ③共产党员电视栏目:每周五18:20在山东卫视播出,每期时长10分钟。设置党建周报、时代先锋、微型党课等3个子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