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举办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摄影展

2018-07-11 分享到:

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之“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摄影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大任务和正能量活动的核心内容。自活动启动起来,南京土壤所全体离退休干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积极参与,踊跃表现。

忆改革、说发展、谈变化,摄影展特选取离休干部代表周建桂同志和退休干部代表徐宁同志的专题摄影作品若干,与大家共同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祖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生活日新月异的发展,点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举世瞩目的成绩。

通过这种多层次、多角度地画面,形象化地呈现了两代老共产党员不同的艺术视野。洋溢着作为共产党人见证历史发展、社会变迁过程中不约而同的自豪与由衷喜悦。借此机会,一并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