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研究生16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1 分享到:

319日,研究生16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虎主持。

会上冯毛毛同志认真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讲话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两次重要讲话是党员同志重要的学习素材,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随后,程虎同志进行了述职报告。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18年党内学习、工作与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内容。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员管理工作,同时又要组织一系列有利于党员同志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活动。之后,程虎同志组织开展了党支部的民主评议活动,认真听取了党内同志对党支部建设的各项意见。

接下来各党小组分组讨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以小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