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

2019-07-11 分享到:

627日下午,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在实验楼218会议室召开学习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玉国主持。会上通报了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土壤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及要求,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同时对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原著、学老科学家活动。学习习近平原著中“中国梦,复兴路”以及“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相关章节,同时结合党建及科研工作实际,一起重温和学习老一辈土壤科学家李庆逵院士的科研事迹和奉献精神。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各党小组围绕南京土壤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主题以及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对多个调研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