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7-03 分享到:

628日上午,南京土壤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沈仁芳所长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原文。所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结合学原文、读原著认真进行研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沈仁芳还具体交流了他近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的相关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上来,体现到坚守报国初心、担当强国使命上来,体现到增强创新本领、推动改革发展上来。

学习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