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支撑骨干调研座谈会

2019-07-17 分享到:

712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支撑骨干调研座谈会。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管理支撑人员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蔡立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召开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昨天科研骨干座谈会上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管理和支撑部门的同志在所里担任着两种角色,一是作为所里职工是被服务的对象;二是作为管理和支撑人员要服务保障科技一线,让科研人员更加专心的开展科研工作,更好的服务国家、造福人民。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提出一些可以促进研究所全面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围绕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互相融合、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和重大成果产出、进一步发挥研究部的学术功能和作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分类考核、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多个主题展开。管理支撑人员在会上积极发言,对我所在党建、科研、财务、人事、园区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也对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的反馈。

蔡立强调会后要全面梳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所领导班子及各管理和支撑部门也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职工群众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民意,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取得实效。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