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7-26 分享到:

724日,南京土壤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蔡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学习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