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植物营养与环境变化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5 分享到:

 

 

 

829日上午,植物营养与环境变化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火焰主持。

王火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接着对支部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通报了支部的工作问题、不足与整改措施,并从支部、党小组和个人三方面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三位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并就党小组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每一位党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标要求,强化党员责任,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检视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会上,大家讨论了支部文艺汇演的计划及安排,并提出希望利用部分经费资助像贫困山区儿童上学或西北部治沙植树、绿化环境等类似活动,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