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期刊文献与测试中心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0-12-15 分享到:

1214日上午,期刊文献与测试中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期刊文献与测试中心职工傅泽华作为群众代表出席会议,所党委委员秦江涛列席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卢萍主持。

秦江涛首先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秦江涛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建议》的内容,强调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卢萍代表支委会作“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暨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2020年支部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卢萍依据支部自检自查清单,从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及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卢萍组织党员群众对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进行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领会《建议》确定的大方向、大战略,为新形势下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模范机关”表率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