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物理盐土封丘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2020-12-15 分享到:

1214日,物理盐土封丘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支部的21名党员同志,另有3名职工群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新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及参会群众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支部的科研工作就是要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供切实有力的支撑;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在彭新华的主持下,支部从政治功能发挥、支部建设与党员教育管理、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基础性工作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凝练出“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参会同志和群众一致认为物理盐土封丘支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所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握“基层组织建设年”这根主弦,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弘扬优良家风”活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与科学家座谈会讲话,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促进科技创新的工作实际,以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积极投入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国家战略。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和群众参加支部工作评议,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参加评议的党员群众共计33人,总体评价满意3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