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研究生3支部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1-03-24 分享到:

319日上午,研究生3支部在惠联楼第一报告厅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有关内容,同时对2020年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游来勇主持。

游来勇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就如何落实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关于党史学习的相关工作要求、如何创造性的开展党史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党史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中心,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委员熊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明确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加强党员自我管理的一个手段,对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的发展与时俱进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后支部党员对支部2020年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