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24 分享到:

318日下午,化学环保与环境修复支部在惠联大楼第三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支部37名同志出席了会议。

王芳首先向大家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做了述职报告,并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希望全体党员群策群力,进一步献言献策,完善整改计划,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大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带动促进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建议支部组织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纪委书记蒋新对支部再次获得优秀给予肯定,并勉励党员同志作为“国家人”,在科研工作中要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在55岁之前做科研的“运动者”。大家表示,以后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创新科研。在十四五的科研工作中,瞄准国家需求,提高科研站位,为我国的环境修复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