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致公党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支部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23-04-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近日,致公党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支部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向大家介绍了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时强调的“粮食饭碗中国必须端牢,制造业必须筑牢”等一系列重要论断,并结合土壤所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重点传达。沈仁芳所长还和大家分享了两会的其他热点话题和精彩瞬间。

随后,与会人员就全国两会精神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科技创新的“国家队”,我们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为端稳端牢“中国饭碗”的国家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就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明确了2023年度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