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老科协举办登高赏秋系列活动

2017-11-07 分享到:
  为更好地振奋精神,强健体魄,金秋时节南京土壤所老科协组织登高赏秋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广大老科协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更充分展现了大家宝刀未老、奋勇争先的精神势头,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重阳日登高活动中,老同志们在理事长张绍林同志的带领下,与江苏省全省的老科技工作者代表们一道,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圆满完成了从玄武湖解放门到玄武门的城墙步行任务。这些共和国建立与建设的见证者们,不顾年事已高、满心欢悦地聚集在一起,以自己最朴实的行动,为党的十九大圆满举办而庆贺,用最热切的欢呼,为伟大中国的建设事业开启新征程而献礼!

  在景华文化园的游园活动中,大家三五一群,轻声细语,走走看看。赏阅着传统建筑文化的飞檐雕梁、风姿绰影,陶醉着中式园林的小桥流水、动静呼应。金秋醉人,层林尽染,自然景观与人造建筑各自成景、相映成趣。文化园不仅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精粹与美丽,更结合了现代科技手段对氛围的烘托与提升,传统与现代紧密结合、相得益彰。曲径通幽,秋阳和煦,老同志们的眼中满溢着美好生活的欢悦,内心涌动着对幸福晚年生活的珍惜与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