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南京土壤所获“我看中科院创新发展”微视频比赛三等奖

2017-12-14 分享到:

按照全国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要求,结合科学院实际,2017年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老同志开展了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看中科院创新发展微视频、摄影大赛。南京土壤所老同志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精心策划、积极行动,上报了的两部微视频作品。把老同志们的感触与感想都融进了一幅幅写实的画面,既是对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成效斐然的肯定,更表达了老前辈对科学事业后继有人的由衷喜悦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美好祝愿。

活动共收集到院属单位24个单位47个微视频, 38个单位555个摄影作品。评审专家从主题思想、内容选材及制作水平三方面进行评选,微视频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并在《科苑金秋》网站公布了获奖名单。其中,南京土壤所《盱眙之行》微视频最终喜获三等奖,大家用这种崭新的表达方式给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点上了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