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舫课题组项目聘用招聘启事

2021-02-24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该所正逐步发展成为在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梦舫研究员课题组围绕高精度环境地质与污染调查、地下水流动与溶质迁移数值模拟、精细化健康与环境风险评估、绿色高效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废弃矿山酸性矿井水(AMD)污染机理、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治理等研究,开发场地污染风险管控与可持续修复、废弃矿山水污染防控与生态修复等关键技术,为城市污染地块安全开发与可持续利用、矿山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提供科技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3-4名,欢迎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研究助理

 研究方向:绿色高效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场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与修复、废弃矿山地下水污染防控与生态治理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和责任心强;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土壤学、水文地质、化学化工、材料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材料合成、污染物去除等实验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科技报告撰写能力;有团队协作能力,善于沟通;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4、所聘人员将从事场地调查、评估与修复研究,拟进行相关专业技能培训。

 二、申请程序

 请有意应聘者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文件和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经验丰富者待遇可面谈商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5-86881847

 E-mail:  mfchen@issas.ac.cn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 邮编: 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