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贤章研究员课题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1-05-19 分享到:

潘贤章研究员课题组致力于利用土壤近地传感、土壤遥感等技术及大数据分析手段动态监测土壤资源时空分布特征及其演变规律等领域研究。目前,课题组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研究结果,并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名,欢迎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研究助理

研究方向:土壤遥感、土壤数据分析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

2、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具有土壤学、地质学、农学、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科学、或遥感科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3、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相关论文、具有土壤或地质等野外调查、或有实验室分析等科研经历者优先录用;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工作任务。

二、申请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出生日期、家庭住址等)、学习简历、参加课题情况、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话:025-86881306

E-mail: ckwang@issas.ac.cn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 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