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污染与控制王玉军研究团队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1-07-2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学术氛围,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改良、土壤污染治理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王玉军研究员课题组长期从事分子环境科学、土壤污染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江苏省重点研发项目等,在江苏、江西、安徽等省建有土壤修复技术应用示范基地。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2名,欢迎应聘。

一、拟聘岗位

污染土壤修复与治理,研究助理2人。

二、应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良好的土壤学、环境科学或植物营养学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2. 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3. 熟练掌握土壤和植物等重金属检测技术,具有野外田间试验或工程经验者优先。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课题组在年底视工作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月底作为节点。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等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仓老师

  话:025-86881180

E-mailcanglong@issas.ac.cn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