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昕研究团队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2-11-03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宋昕团队长期从事污染场地土壤和地下水的原位修复机制和技术(原位热脱附、原位微生物修复、原位PRB以及复合污染物的耦合修复技术)的研发、示范及可持续性评估;全氟化合物赋存特征、迁移转化和修复研究;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材料和修复设备的研发等。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欧国际合作项目等,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科研助理),欢迎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进行相关文献的调研、实验开展及专利的撰写等工作;

2、开展污染场地调查、风险评估、实施方案的撰写等工作。

招聘条件:

1、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壤学/化学化工/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毕业生,具有一定的资料调研和报告撰写能力,或具有较好的科学实验操作能力。

2、具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或者申请专利的申请者优先;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能够尽快入职的申请者优先。

3、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按时完成团队安排的工作任务。

二、申请程序

有意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亦可通过邮件咨询。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参加项目情况、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与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1、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2、待遇从优(固定工资+绩效奖励),享受五险一金及所里规定的其它待遇,具体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3、主要工作地在上海宝山区,提供食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E-mailxsong@iss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