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微波消解系统询价公告

2014-04-1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微波消解系统一套,经前期调研拟选择意大利 Milestone S.R.L 公司生产的Ethos ONE系统。 具体配置清单如下

  售后服务: 

  1、仪器保修期为验收合格后整机保修壹年半,终身维护微波消解仪磁控管终生免费更换,微波消解仪腔体防腐保修五年。保修期内维修服务不收费(包括交通、住宿费);保修期外零配件按市场价八五折提供,维修后若同样的故障在3个月内再次出现,免维修工时费和材料费。 

  2、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3整套设备现场安装、现场培训,使技术人员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预付款6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4419日中午12:00前将美元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党菲 025-86881179   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