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压样机询价公告

2014-09-10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压样机一台,经前期调研拟选择南京和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YY-400。具体配置和参数不低于如下标准: 

  配置 

  压样机 一台;PVC环模具及硼酸模具各一套;密封圈1000个 

  主要技术指标 

  电 压:380V±5% 50Hz 

  功 率:1.5KW 

  最大压力:40吨(油缸内置) 

  柱开度:220mm  

  最大行程:64mm 

  保压时间:可调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一次,免费培训用户,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提供三年的免费维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每年为仪器提供一次免费维护和保养。同时,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预付款6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4年9月15日中午12:00前将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宋歌 025-86881307   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