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组织我院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等三个奖种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4-09-11 分享到: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有关部门: 

  根据往年国家奖推荐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拟定于10月中下旬组织我院2015年度国家科技奖推荐的院内初评会议,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和准备工作。 

  一、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有关推荐国家科技奖的规定,选择合适的奖种申报并做好材料准备。包括: 

  1、申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的单位按照要求格式填写《推荐书》(含附件,见附件1),并提交纸质件和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推荐书》需要加盖所章,附件提交复印件;电子版《推荐书》和附件各做成PDF文件提交,每个大小不超过40MB。另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其中,学科评审组填写参考附件3。以上材料于1013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局评估奖励处。 

  “国家三大奖推荐书填写模板参考”(见附件4)供研究所填写申报材料时参考。 

  2、按照国家奖初评要求(见附件5),准备15分钟答辩材料,供院内初评会议使用,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二、由于国家科技奖限额推荐,为使院内更多好的成果得到推荐机会,鼓励各单位积极争取从地方、行业和有关部委推荐,扩大我院推荐渠道,增加推荐数量。各单位拟通过其他渠道推荐的成果请及时与我们沟通。 

  三、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院内初评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专用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由重大任务局另行通知,进步奖科普类推荐遴选工作由科学传播局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陛010-68597457(院机关444房间) 

  石兵010-68597431 

  传真:010-68597421 

  电子信箱:libi@cashq.ac.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发展规划局  100864 

  附件:1. 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及推荐书式 

            2. 2015年度院属单位申报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 

            3.国家三大奖一级学科和学科评审组分类表 

            4.国家三大奖填写模板参考 

            5. 2014年度国家奖初评答辩通知(材料要求部分)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201499 

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及推荐书式样.zip  
2015年度院属单位申报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xlsx  
国家科技奖评审范围.PDF  
国家三大奖推荐书填写模板参考.pdf  
2014年度国家奖初评答辩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