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采购植物活体图像分析系统询价公告

2015-03-2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植物活体图像分析系统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天能公司生产的Tanon-5200。可以提供其他品牌的产品但具体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配置及技术参数

  1. 摄像头:进口品牌高分辨率低照度数码制冷CCD

  2. 感光芯片:性能不低于Sony ICX694

  3. 冷却方式:半导体制冷

  4. 冷却温度:低于环境温度65

  5. 感光效率: CCD芯片光电转换效率:High QE: >75%

  6. 暗电流:<0.001 e-/pixel/sec. @ -35º C

  7. 读出燥声:5.5e- RMS at 12 MHz

  8. 有效像数:2750×2200

  9. 像数密度:16 bit 65536色)

  10. 像数尺寸:4.54um×4.54um

  11. 像素合并:1×12×23×34×45×5

  12. 分辨率:大于600万像素

  13. 动态范围:﹥4.6个数量级

  14. 电动镜头:F/0.85, 高清晰大口径高通透电动镜头,可通过计算机对焦距的电动调整

  15. 照明模式:透射白光,反射白光

  16. 激发光源:透射:LED白光

  双侧反射::反射白光灯(冷光)

  17. 拍摄面积:16×16cm

  性能特点:

  1. F/0.85, 高清晰大口径高通透电动镜头与高灵敏度数码制冷CCD的硬件配置,使实验者摆脱烦琐的传统的暗室曝光方式,方便快速高效地获得化学发光的实验结果;

  2. 可通过电脑进行聚焦镜头及灯光的全自动控制;

  3. 可通过电脑进行化学发光图像的实时观测;

  4. 可设定连续采样的次数、时间间隔和起始及终止曝光时间,进行动态连续拍摄而方便获得最佳条件和效果的实验结果实现Timelamps

  5. 可以用于通过生物发光(LUC)观察植物样本基因表达的变化。

  售后服务:  

  1. 按照合同及时供货并安排专人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一次,免费培训用户。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 提供三年的免费保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 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5 4  2日中午12:00前将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王晗025-86881003;张华勇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