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激光器和光谱仪询价公告

2015-06-25 分享到:

  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激光器和光谱仪各一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法国IVEA公司的Mobi-266Lab3C,可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主要性能参数:

  1 激光器 (Mobi-266)

  Nd:YAG脉冲激光波长: 266 nm

  光束整形模块:用于优化激光光斑形状

  光束收集模块和光纤,等离子体信号收集系统

  可视摄像机

  两个激光指针:用于激光对焦

  1个开关和相关的电子模块及支架

  衰减器:用来控制激光的能源输出,0-最大值连续可调

  特殊的线缆:配备了快速连接头,易于连接光学头和控制台

  显示器一台。

  2 光谱仪 (Lab3C)

  固体样品室用于承载固体(或静态液体),内置照明来帮助更好的放置被测物体和对焦

  样品室墙壁为可截断紫外激光的PVC树脂,使操作人员可以安全的工作,并批量测定;

  电动三维XYZ平台,通过软件和相关的电子模块控制

  特种气体吹扫系统: 用来在烧蚀光斑附近通入惰性气体

  激光器控制模块:内置电源和内置水循环模块

  光谱仪模块:3通道mini光纤光谱仪,谱宽200-1000 nm,分辨率0.1-0.2 nm

  控制系统,对其他模块实现同步时序控制;数据采集和光谱显示和处理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及时供货并安排专人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一次,免费培训用户。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提供二年的免费保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预付款6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5 6 30日中午12:00前将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马菲 025-86881571;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