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所购置超低温冰箱询价公告

2015-08-2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超低温冰箱一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中科美菱DW-HL668或海尔DW-86L728,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相似型号,具体功能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1.有效容积≥660L。

  2.压缩机:国际名牌高效压缩机,无氟环保制冷剂和绝热材料。

  3.温度:-40℃∽-86℃。

  4.工作电压:220V工作电压,带电压补偿功能。

  5.可调节层架结构。

  6.内外双层门设计,减少冷气损失。

  7.高精度电脑温度控制系统,数码温度显示,可显示箱内实时温度和各种设定参数。

  8.具有声光报警功能:高温、低温、低电池、开门、断电、电源异常、冷凝器散热差、传感器故障、系统故障和环温高报警等。

  9.配分体、易存放储物筐。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及时供货并安排专人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一次,免费培训用户。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验收合格后,整机免费保修三年,压缩机免费保修三年,终身维修。

  3、接到维修通知后,2小时内响应,48小时内实施维修服务。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预付款7天内。 

  交货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5年 9 0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的扫描件发往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 谢祖彬 025-86881105;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