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NO-NO2-NOx分析仪询价公告

2016-06-15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NO-NO2-NOx分析仪2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美国生产的42i-DNMSDAB型,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主要基本技术指标及配置

  1、工作电源:AC 220V±10%50Hz

  2、工作环境温度:050

  3、工作环境湿度范围应:090

  4、工作方式:连续自动工作

  二、主要基本技术指标

  1、方法:化学发光法

  2、量程:0-0.05,0.1,0.2,0.5,1,2,5,10,20,50,100 ppm

  3、零点噪音:0.20 ppb RMS (60秒平均时间)

  4、最低检测限:0.40 ppb (60秒平均时间)

  5、零漂 (24 hour)< 0.40 ppb

  6、跨漂 (24 hour) +/-1%满量程

  7、显示及控制:大屏幕液晶显示;具有可用户定义的软键功能;在局域网上可被远程访问和下载分析结果

  9、远程控制:能够远程设置所有仪器参数和完全操作仪器;需随机附带远程控制软件

  10、通讯:具备模拟、数字和TCP/IP网络接口,并且开放通讯协议

  11、仪器维护:仪器模块化设计,具有便于维护的设计;包括电位器的调整,所有参数通过菜单设置,不需要打开机箱

  三、其他要求

  1、产品必须具备EPA认证,并提供相关文件复印件;

  2、产品必须具备环保部适用性检测报告,并提供相关文件复印件。

  3、产品必须通过CCEP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并提供相关文件复印件。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免费培训用户,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使用地点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提供一年的免费维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预付款60天内。

  交货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662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刘德燕025-86881073  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