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租车招标公告(第二轮)

2016-06-1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就2016年—2017年的商务租车服务组织公开选型,兹邀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016年—2017年商务租车项目

  二、邀请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三、项目内容:本项目为20162017年的商务车辆租赁服务供应商甄选。车辆租赁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无不良行政纠纷记录。负责向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提供车辆租赁服务。

  四、项目实施时间201671日—20171231

  五、报名资格:

  1、参选供应商的注册资金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

  2、参选供应商必须具有车辆租赁运输服务的经营资质,且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必须为本年度已年审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参选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定合同的权利、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4、从事车辆租赁、运输服务时间有五年以上,有为南京企事业单位提供商务租车服务、运输服务经历,有丰富租车、运输行业经验者优先。

  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6、项目经理:即参选单位中选后在负责与我单位接口,管理商务租车服务的负责人员,项目经理必须具备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项目经理必须在参加我单位项目资格预审报名时确定,项目经理的变更必须征得我单位同意。

  六、关于报名资格审核:我单位将根据项目开展的实际情况结合报名单位提供的资质文件及资料进行详细审查,对于不能达到我单位项目开展要求的将自动取消其报名资格。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对于超出4家参选单位的情况,我单位有权根据参选公司提供的车型、服务价格及综合实力确定最终入选的参选供应商,我单位对此保留最终解释权。

  七、资格预审申请资料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资料请参考附件模版格式,截止报名时间为20166271730分前。

  1、递交方式:

  A、当面呈交商务联系人;

  B、快递文件,商务联系人收。地点为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南京土壤研究所综合楼126室,邮编210008

  2、资格预审申请资料包括:

  A、资格预审申请函(加盖公章)

  B2015年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及其年检合格的证明材料(彩色扫描打印件,加盖公司章),2015年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彩色扫描打印件,加盖公司章),国税、地税证(彩色扫描打印件,加盖公司章);

  C、公司简要介绍(加盖公章)和至少两份近两年与其他单位关于商务租车合作协议的彩色扫描打印件(加盖公章);

  D、项目经理人员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文件(彩色扫描打印件,加盖公司章);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选型人不予受理。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          邮编:210008

  商务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025-86881110

  邮箱:qajiang@issas.ac.cn             传真:025-86881000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2016616

  

 

 

 附件一:

  选型(竞赛)资格预审申请函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关于贵单位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016年—2017年商务租车项目公开选型资格预审公告》中的各项要求和相关内容均已详细认真审阅过,并明确本项目的建设任务和详细需求。我公司有意申请本项目选型(参选)资格预审。如预审通过,将按照本次竞选文件中的要求参加项目竞选。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

                            申请时间:         

 

 

 附件二:

  主要车型及服务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