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铁询价公告

2017-04-18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纳米铁材料,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捷克共和国NANOFER STAR纳米铁。可以提供更优性能材料,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产品具体性能参数:

  1.       Fe含量:≥ 70%

  2.       Fe3O4含量:≤ 30%

  3.       外观:固体粉末(纳米级材料)

  4.       颜色:黑色

  5.       粒径:d50 50 nm

  6.       比表面积:> 25 m2/g

  7.       密度:1.15 – 1.25 g/cm320℃)

  8.       表面电荷:0

  9.       pH11-12

  10.   LD5030000 mg/kg

  二、采购数量

  采购数量为500 kg

  三、售后服务:

  1.供方须保证无条件退换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如漏罐、涨罐、涨包、穿孔、变质、破碎等);无条件退回不符合或违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商品。

  2.供方商品包装之标示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于产地、原材料、用途、使用方法、警示语、保质期、生产期、保质条件等必须有清晰的标示。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90个工作日内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425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陈老师 025-86881847,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