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温湿盐传感器系统询价公告

2017-05-1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土壤温湿盐传感器,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北京华益瑞科技有限公司CS655土壤温湿盐传感器。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适用领域:土壤水分长期监测、灌溉管理、流量研究、土壤水分模型建立,及土壤水分平衡研究等。

  可测量体积含水量、温度、电导率、介电常数、信号传播时间和信号衰减量。

  技术参数:

  水分:测量范围:5%~50%

  精度:±3%(EC8dS/m

  温度:测量范围:-10~70°C

  精度:±0.5°C

  电导率:测量范围:0~3 dS/m(溶液);0~0.8dS/m(土体)

  精度:读数的±5%,或0.05 dS/m

  配置:

土壤温湿盐传感器

10

FIBOX机箱(含靠背支架底板)

1

交流充电电源(朝阳交流充电控制器)

1

24AHR12V电池

1

  售后服务: 

  1.所有设备保修期为自发货之日起一年,保修期内仪器自身的问题由供方负责维修。

  2.现场培训:供方对需方的操作人员进行正规的整套设备操作、维护等内容培训,使需方了解设备详细情况。供方提供该设备全套操作使用手册和维护保养手册。

  3.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安装调试正常后进入免费保修期。

  4.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

  交货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红壤生态试验站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年52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董老师17306477331          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