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植被冠层分析仪询价公告

2017-05-18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植被冠层分析仪,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美国Decagon公司生产的ACCUPAR LP-80型植被冠层分析仪。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适用领域:农业、林业和植物学等研究领域中的植被冠层分析及PAR测量。

可测量指标:冠层PAR,叶面积指数。

 

技术参数:

数据存储容量:可存2000次以上测量结果

传感器数量:80个以上,包含外置PAR传感器

PAR传感器量程:0~>2500 μmol·m-2·s-1

PAR传感器分辨率:1 μmol·m-2·s-1

探杆类型:线性

重量:<1 kg

工作环境:0~50 ℃0~100 % RH

空间分辨率:≤1 cm  

 

采购数量:1

 

售后服务:

        1.所有设备保修期为二年,保修期内仪器自身的问题由供方负责维修。

        2.现场培训:供方对需方的操作人员进行正规的整套设备操作、维护等内容培训,使需方了解设备详细情况。供方提供该设备全套操作使用手册和维护保养手册。

        3.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安装调试正常后进入免费保修期。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45个工作日内。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524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王老师17768788610          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