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所高通量恒温振荡培养箱询价公告

2017-06-12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高通量恒温振荡培养箱,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美国major science公司生产的MO-AVT高通量恒温振荡培养箱。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适用领域:农业、林业和植物学等研究领域中的样品制备、培养等。

  技术参数:

  *1. 高通量设计,可同时容纳496孔板(例如PCR板,细胞培养板,深孔板,酶标板等)。

  *2. 采用涡旋式振荡,能使96孔板均匀振荡,保证样品的充分混匀,振荡速度为50-1500 rpm,拥有业界领先的变化范围。

   3. 具有优良的温度精准性与均衡性控制,温度控制范围为室温+5℃到85℃,温度增幅为0.1℃,37℃时温度精度为±0.2℃,不仅能满足普通实验培养的温度需求,也能为嗜热菌的高通量培养提供良好的温度条件,为不同的实验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4. 易于装卸的风火轮设计,具有多种夹具选择,管式旋转,可用于分子杂交或旋转式培养,转速为5-100 rpm,增幅为1 rpm

   5. 大屏幕触控显示屏,实时参数显示,参数设定操作简单。

  *6. 可进行连续培养,也可以对培养的时间进行设定,并带有警报功能,时间设定的范围为1-9999 min,为不同的实验需求提供更好的选择。

   7. 具有异常情况自动断电的安全设计和断电后自动恢复的功能。

  采购数量:1

  售后服务:

          1.所有设备保修期为二年,保修期内仪器自身的问题由供方负责维修。

          2.现场培训:供方对需方的操作人员进行正规的整套设备操作、维护等内容培训,使需方了解设备详细情况。供方提供该设备全套操作使用手册和维护保养手册。

          3.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安装调试正常后进入免费保修期。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45个工作日内。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619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朱老师025-86881008   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