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核酸提取样品制备仪询价公告

2017-10-30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核酸提取样品制备仪,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FastPrep-24TM 5G样品制备系统。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主要性能参数:

  1、“8字型”运动方式,可以使样品管同时产生三种运动方式:旋涡式、震荡式、抽吸式,从而使微珠均匀高效的撞击样品得到高效的破碎效果

  2、转速范围:4.0-6.5 m/s0.5 m/s递增

  32秒内达到最大速度,2秒内减到停止

  4、时间设定:1-60秒,每秒递增

  55个预设储存程序

  6、可随意更换适配器,有八种适配器可供选配:2.0ml×24适配器, 15ml×12适配器,50ml×2适配器,2.0ml×48适配器,4.5ml×24适配器, 2.0ml×24冷冻适配器(可达-80度),15ml×6冷冻适配器(可达-80度),50ml×2冷冻适配器(可达-80度)

  7、每个适配器都可作为管架,放上样品直接放入-80度冰箱内

  8、安全装置:开盖检测,电动机过热检测,转子故障检测

  9、驱动系统:无碳刷电机驱动

  10、旋钮式压盖设计,可使样品管100%能压牢

  11、透明顶盖可观察整个样品破碎流程

 

  配置:主机一台、全金属转头一个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及时供货并安排专人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一次,免费培训用户。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提供三年的免费保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首期预付款(不超过总价80%3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129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彭双 025-86881312;张华勇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