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冷藏冰箱询价公告

2017-12-27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2-8℃冷藏冰箱一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海尔HYC-1378,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主要性能指标:

1.   立式,箱内有效容积1378L

2.   箱内温度控制范围:2~8

3.   数字显示箱内温度,微电脑控制,带电源指示灯,可分别显示箱内上部、下部温度温度,调整幅度≤1

4.   报警:超温报警、断电报警(断电后可声光报警)、开门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

5.   需保证门体在32℃环温、85%湿度条件下无凝露。

6.   环保无氟制冷剂,环保发泡剂。

7.   噪音小于45dB(A)

8.   须有冷凝水自动蒸发功能,

售后服务:

1、保修时间

整机保修时间为1年。

2、保修范围、保修条件

仪器在保修期内,如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将负全责;如因用户未按正确操作程序而造成仪器损坏等情况,公司会及时派出专业维修人员协助用户解决问题,但零部件损耗需由用户负责。保修期后,公司将免费上门服务,如配件损坏,需收取适当的配件费用。

3、解决问题、排除故障的速度

公司对客户电话报修,8小时内立即予以回复,24小时内响应并服务,小故障及时排除;再有问题2个工作日内派出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到现场服务,如需更换相应部件的,公司将及时安排订货,最早时间解除故障。

4、售后服务方面的其他承诺(安装、定期巡检等)

公司每年安排上门免费维护和保养,或应客户要求做出实时计划调整;如出现用户方因实验场所的变更或装修引起的机器重新调试安装,公司将应用户要求免费协助完成上述工作,直至仪器的正常运转使用。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14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朱老师14751800203,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