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C-碳酸钠询价公告

2018-07-02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13C-碳酸钠(SODIUM CARBONATE (13C)),经前期调研,拟选择美国剑桥(Cambridge Isotope LaboratoriesCIL产品。可以提供更优性能产品,具体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产品具体性能参数:

1.13原子丰度99%

二、采购数量

采购数量为500.0 g

三、售后服务:

1.供方须保证无条件退换有质量问题的商品;无条件退回不符合或违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商品。

2.供方商品包装之标示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于产地、原材料、用途、使用方法、警示语、保质期、生产期、保质条件等必须有清晰的标示。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79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包老师13382019651,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