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无人机载多通道光谱仪询价公告

2019-02-27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用于无人机载多通道近红外成像光谱仪。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RedEdge-M近红外光谱成像仪。采集设备具体功能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技术指标要求:

一、设备功能
用于采集样本可见光及近红外红外影像数据,并适配大疆M210无人机平台。包含可见-近红外光谱成像仪1套,配套云台1套,GPS模块1套,以及其他必要附件。

二、设备技术参数

A)可见光~近红外5波段光谱成像仪

1)中心波段分别为:475、560、670、720、840 nm

空间分辨率:1280*960

满像素帧速:1-2帧/s

曝光模式:全局曝光

2)GPS: 能嵌入多光谱相机数据,使得多光谱相机的每组数据对应相应的GPS数据

3)存储:≥32G

4)相机触发:能实现定时触发,人工触发

5)相机曝光:自动曝光和固定曝光

6)图像格式:12 BIT RAW格式, DCS格式,Multi-Page Tiff等标准格式

7)相机云台:三轴云台,能自动补偿相机的俯仰角 和翻滚角姿态,适配大疆M210云台接口。

三、售后服务

1.保修期:自仪器安装验收合格后,质保期1年。质保期内设备操作软件免费升级;

2. .安装调试:仪器到货后5个工作日,免费提供专职工程师上门安装、调试和验收服务,进行操作试验,直至运行正常,提供全套完整的仪器安装、管理、操作及维修等相关的技术资料;

3.技术培训:仪器安装现场为用户提供操作培训;

4.售后服务:保修期间设备发生故障,仪器供应方应在24小时内对用户的服务要求做出响应,接到用户维修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达到客户现场;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

6.付款方式:按照土壤所财务相关规定执行;

7.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联系人:李老师:025-86881240;张老师:025-86881503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9年3月7日12:00前将营业执照、询价产品资料、针对该项目的原厂授权书和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