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路71号18楼102室房屋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2019-04-04 分享到:

北京东路7118102室房屋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JC190401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北京东路7118102室房屋招租项目已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务会议批准,对外公开招租,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本次招租的房屋位于北京东路7118102室,建筑面积52.03m2,拟公开招标确定承租单位。该房屋禁止经营餐饮、网吧、足疗按摩、电子游戏机室、娱乐、设备加工、汽车美容等耗水、耗电量大或其他有污染和噪音的项目等以及招租人认为不宜从事的经营范围。如经营范围中涉及烟酒或其他特许经营的,必须取得相应的经营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承租期限:本项目中标人承租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投标基准底价:人民币11.0万元/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或经其授权的分支机构,或者是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受到过行政处罚(提供书面承诺书)。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440900分到20194121700分;

获取方式:投标申请人需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本公告发布之日即为指定地点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商务楼4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4241330分;

递交方式:现场纸质文件递交,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商务楼4,地点: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4241330分;

开标地点: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商务楼4楼。

七、其他

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2、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确定潜在投标人,招标人将邀请全部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3、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4、其它说明

1)招标文件售价:150/份;

2)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3)公告为第1次发布公告。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纪委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

联 系 人:蒋先生

    话:0258688160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南京市龙蟠路151-1号赞成湖畔居商务楼4

联 系 人: 陈工

    话: 13851684091 025-83650522-8003

电子邮件: 4514270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