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胡水金教授应邀访问南京土壤所

2013-12-30 分享到:

  

报告会现场

  1227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植物病理学系胡水金教授应邀访问南京土壤所,并做了题为“How to publish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papers in high profile journals”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南京土壤所林先贵研究员主持,全所60多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胡水金教授就实验设计中易忽略的地方,数据处理和文章写作中常出现的问题,以及高影响期刊投稿过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中,与会师生提出了许多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想法,胡水金教授都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帮助,使大家受益匪浅。 

  胡水金教授是世界著名的生态学家。任美国植物病理学协会成员,美国生态协会亚洲区主席。先后在NatureScienceEcology letterTREEGlobal Change Biology等高影响期刊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