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农田土壤固碳潜力与速率研究课题”2014年度自评估会议在南京土壤所召开

2014-08-29 分享到:

  8月25-26日,“中国农田土壤固碳潜力与速率研究”课题2014年度自评估会议在南京土壤所召开。课题首席科学家史学正研究员和12个参加单位的30多名骨干成员和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京土壤所副所长张甘霖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代表南京土壤所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子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表示欢迎,肯定了课题所做的工作,并表达了对课题的关心和支持。史学正介绍了此次自评估会议召开的目的,任务和日程安排。随后,9个子课题负责人围绕着目前任务的完成情况、研究进展和成果产出、数据汇总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会议还对下一步课题的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各子课题负责人对本次会议提出的相关建议认真落实,围绕主题总结出有创新性的成果,明确2015年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课题今后工作确定了方向和重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