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褚海燕研究员应邀为Scientific Reports编委

2015-05-20 分享到:
  日前,Scientific Reports 诚挚邀请南京土壤研究所褚海燕研究员作为该杂志的编委。作为编委会成员,褚海燕研究员主要职责是:1)评估稿件是否要送同行评审专家;2)管理稿件的同行评审,并作最后的编辑决定——是否接受、拒绝或允许重新提交;3)作为Scientific Reports的倡导者。

  Scientific Report成立于2011年,是 Nature出版集团旗下的一个发表原始研究工作的刊物,在线出版,公开访问,内容涉及自然科学所有领域。杂志对发表的文章不设立重要性的门槛,更关注技术上的可靠性。通过开放获取模式,所有研究性工作能够迅速得到同行评审并最终发表。在科学研究交流和出版方面,Nature出版集团拥有140多年经验,并于2005年开始出版开放获取内容。Scientific Reports 借助Nature出版集团的工具、技术和经验来保证,让作者享受更完善的服务、可视性及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