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稳定性同位素的应用及分析高级研修班在南京土壤研究所举行

2015-11-09 分享到:
  为更好地加强与同位素质谱分析领域同行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同位素质谱分析技术水平的发展与提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于114日至6日在南京举办了《稳定性同位素的应用及分析》高级研修班。来自院内外的41个单位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近20位专家分多个专题做了主题报告,主要涉及稳定性同位素在生态、农业和环境等领域中的应用及新取得的一些科研成果。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各位专家就稳定性同位素在农业、生态、环境等科研领域中的应用、稳定性同位素实验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数据分析、稳定性同位素分析方法及稳定性同位素实验设备新进展等专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参会代表认为参加此次研修班学习受益匪浅。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南京土壤所在稳定同位素质谱分析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