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一行访问南京土壤所

2018-03-01 分享到:

228日,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熊绍员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进行访问调研。江西省科学院原院长王晓鸿、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刘杰、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华伟、江西省科技厅处长鄢帮有等陪同调研。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书记蔡立主持并参加了座谈会,科技处、红壤生态实验站的相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南京土壤研究所与江西省科学院在江西开展深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围绕江西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现实需求,针对绿色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农业和环境问题,根据双方的优势,提出了从合作机制、人才队伍、平台建设、项目申请和地方政策研究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座谈会后,熊绍员一行还参观了土壤标本馆。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落实了院省合作工作。

 

座谈会现场
参观土壤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