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与江西农业大学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2019-06-03 分享到:

2019年5月31日,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黄金英、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保同一行4人访问南京土壤研究所。双方就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参加并主持了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副所长颜晓元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就合作宗旨、合作内容、成果及知识产权管理、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指出科技合作应充分发挥南京土壤研究所的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协同育人、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同时聚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重大问题,不断加强科教融合,大力开展协同创新,力争产出一系列重大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的成果。

座谈结束后,双方正式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将进一步开展核心科技攻关、对外交流与合作、重大决策咨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具体合作。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