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土壤修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度会议召开

2020-12-24 分享到:

12月20日,江苏省土壤修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南京召开2020年年度会议,会议由标委会主任骆永明研究员主持,27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骆永明就创建土壤环境基准体系和创新土壤净化修复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东南大学教授杜延军就固化稳定化污染土壤长效性能概念模型的分析做了专题技术报告。各位委员就2020年开展的土壤修复标准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模式与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骆永明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土壤修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对新的一年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建议与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标委会未来的工作方向。

会后,标委会委员一行前往南京市栖霞区原煤制气厂地块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项目现场参观考察。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就项目实施情况及过程进行了介绍,各位委员分别从不同技术视角进行了相关询问与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江苏省土壤修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总结成果,凝聚智慧,展望未来,标委会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使未来一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