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华东废旧电器拆解场地污染区修复技术集成与工程示范”2020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01-06 分享到:

2021年1月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华东废旧电器拆解场地污染区修复技术集成与工程示范”(2019YFC1803700)在杭州浙江大学召开了2020年度项目总结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项目跟踪专家、项目特聘专家、项目组全体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项目总结会由专家组组长朱利中院士主持。

会上,项目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滕应研究员对项目年度进展及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年度工作进展的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年度进展很好、管理规范有序,并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突出增量技术,在整个专项中显示出本项目的重要成果,为打赢我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项目负责人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