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8 分享到:

9月17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周爱国,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党委书记蔡立、副所长颜晓元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王焰新和沈仁芳先后代表双方致辞,分别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南京土壤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和展望。

王焰新与沈仁芳分别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面向生态环境保护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在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层次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策划申报、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体现时代特色、符合时代要求的校所合作新机制,助力双方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