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京津冀及周边焦化场地污染治理与再开发利用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3-03-09 分享到:

3月5日,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项目“京津冀及周边焦化场地污染治理与再开发利用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南京召开。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场地专项项目主管王兰英博士,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颜晓元研究员,项目跟踪专家和项目特聘专家以及项目组成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滕应主持会议,颜晓元副所长代表牵头单位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出席表示欢迎,对项目组全体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专家对项目课题绩效评价进行深入指导。王兰英博士代表项目主管部门发言,她表示在疫情影响下,项目组顺利推进示范工程的建设实属不易,此次验收会是科技部项目验收的重要环节,希望专家多提意见和建议,使项目成果的凝练更上一个新台阶。

课题绩效验收会由项目特聘专家朱利中院士主持,项目负责人陈梦舫研究员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总体汇报,各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课题结题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和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课题完成了预定的考核指标,成效显著,同意通过验收。朱利中院士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项目组认真整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和凝练,体现水平,彰显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