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七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7-01-24 分享到:
  123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全体职代会代表及全所在职职工出席了上午举行的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主持。

  沈仁芳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的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沈仁芳围绕“一三五”规划实施和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回顾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对2017年全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所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期办院方针和“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为引领,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新局面,不断创造新辉煌,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随后,财务资产处处长刘斌作了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度预算安排的报告。蔡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保卫与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并对安全保卫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同时通报了新园区建设的相关进展情况。

  大会结束之后,各职代会小组分组讨论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在下午的七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全所职工在所领导班子带领下,把握机遇,主动作为,过去一年在“一三五”规划制定与实施、重大项目争取、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科技平台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绩,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此外,代表们还就研究所机制体制改革、重大成果产出、科研管理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一些主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代表们提出的其他问题及职工提案进行整理分类,及时进行意见答复和反馈解决方案。最后,与会代表经过表决,一致通过了土壤所2016年全所工作总结报告、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现场

职代会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