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八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0 分享到:

1月7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吕俊杰主持。

所长沈仁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促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开新局》的2021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扎实推进国重重组、“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开展、积极承担重大科技任务、促进创新成果产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分析了研究所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沈仁芳强调,全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财务资产处处长刘斌作了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预算安排报告。会议还宣布并表彰了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安全与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结束之后,各职代会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下午继续举行的八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院党组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扎实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立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研究所加快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综合实力有了新的提高。会上,工会主席吕俊杰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解珺分别报告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情况,代表们就进一步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推进研究所规范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并要求责任部门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职工提案,及时进行答复和反馈。最后,与会代表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2021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预算安排报告。

 

大会现场

沈仁芳所长作工作报告

刘斌处长作财务报告

吕俊杰副所长宣读表彰决定

所领导为获表彰人员颁发证书